蛇的禁果

Eden On Earth 自古红蓝出cp 红金蓝银碰撞是令人窒息又火辣的强制爱 势均力敌的你我 谁也不服谁

  官游Fate/Extra CCC

  BB 传播一个让所有人都会爱上她的病毒程序,幻化成你所爱的样子

  译文:

吉尔伽美什:然后BB呦,本王之前怎么一直都没察觉,你长的还真是相当诱人。尤其是胸!虽然不合我胃口,但怎么搞的我就是觉得不错!如何,我们共同出资来造一个边饮酒边快乐畅谈享用人类秘密的愉悦俱乐部怎样。就把我贮藏的黄金无利息无担保永久外借给你用个尽兴吧。啥,你问我干嘛要做到这地步?哼——还要特地让本王说出来,你真是罪孽深重的女人!虽然不合胃口,但是,只管来做我的妻子吧BB!

吉尔伽美什:我、我刚才都说了啥……?!怎么回事!那个碍眼的巨乳怎么就成了一个金发碧眼小巧玲珑威风凛凛却格外贫乳的少女!?

吉尔伽美什:BB,那个女人究竟要挑动我神经到何时。居然敢给本王播送那种下贱的程序……!

吉尔伽美什:不……比这更无法允许的是,这个像发春一样浑身臭肉的荡妇居然敢披上我理想少女的外皮……!(吉尔伽美什的理想少女 )

评论(2)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